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0 16:0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个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时节,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志愿者活动。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在南阳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强党员们思想道德建设。

  在南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志愿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束,进行三分钟默哀仪式。随后在纪念园园区内,志愿者们换上红色的志愿者马甲,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认真耐心讲解,帮助他们了解中共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希望烈士们的革命精神可以深入人心。

  活动旨在让退休党员志愿者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同时也积极引导群众更新殡葬观念,摒弃以往焚纸、上香等不文明、不安全的陈规陋习,通过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等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大力宣传先进殡葬文化,弘扬殡葬新风,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者的民族意识和奉献精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