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区开展哪些活动,来看看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4 08:33:5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升校园阅读氛围,倡导全民阅读的精神,4月23日,区委党校、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吴航中心幼儿园、中国邮政集团长乐分公司联合举办 “书香伴我成长” 世界读书日活动,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

1556066128263996.jpg

  启动仪式上,吴航中心幼儿园园长宣读倡议书,介绍读书日安排,激发幼儿参与的兴趣。主持人介绍吴航幼儿园“书香满园”的活动历程。随后,胜德社区、党校、邮政公司领导向该园赠送书籍。最后为 14个书香家庭进行颁奖。仪式后,还开展了故事大王小剧场、美丽书笺、阅读时光、跳蚤书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1556066201430994.jpg

1556066214754696.jpg

  当天,吴航街道胜德社区还邀请区进修校原高级教师陈国榕做红色经典阅读主题讲座,从 “为什么要学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有哪些”“ 我们要学习红色经典来感悟烈士情怀,营造书香家庭、书香社区” 等方面进行讲解,激发社区党员干部的阅读热情,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的社区读书氛围。

  春光易虚度,不如早相逢在这个春花烂漫的春天,让我们放下手机重温书香多读书,读好书吧!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