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09:51: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区司法局在局八楼图书室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局机关、各司法所共计26人参加。

  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旨在让全局职工感受浓浓书香,推动全民阅读向纵深发展。活动共有三个流程:浏览图书室书籍;座谈交流读书心得;推荐一本好书。活动中,局副主任科员王瑾向大家介绍“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分享了世界文豪关于读书的名言,倡导在日常生活中以书为友,品味书香,传递阅读力量。

长乐区司法局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图片.jpg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希望能借世界读书日的契机,让阅读成为我局新风尚,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