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美化社区环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5 09:2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05093523.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发广大青年干部拼搏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4月29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前往洋锦社区共同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营造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清洁周边环境卫生。青年志愿者们认真打扫社区的卫生死角,集中清理了绿化带中的枯叶、纸屑、塑料袋、杂物,使得社区环境更加优美和谐;二是向社区沿街商家发放门前三包、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册等,呼吁各经营户明确自身职责,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共建幸福家园,更好地展示长乐人民的全新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也是对社区居民进行的一场无声宣传,同时,引导团员青年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投身社区公益活动,让青年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