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工匠精神 建功新时代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9 16:05: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由区总工会、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航某部、航华社区居委会共同参与的“学工匠精神 建功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区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开讲。

微信图片_20190509103117.jpg

  讲堂上,主办单位、参加单位领导及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短视频《大国工匠 匠心报国》,学习工匠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劳动精神。随后,福州市第36届劳动模范部分代表分享个人先进事迹,讲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脚踏实地和兢兢业业。接着,参加单位代表畅谈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去除浮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更好地践行工匠精神,为单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大家还齐声合唱《劳动最光荣》。最后,各部门领导向与会人员大家分发书籍《道德之光》《向善向上》。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