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开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宣传和资金审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0 16:00: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审计局开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宣传和资金审计,围绕“资金”和“政策”主线,突出“精准、安全、绩效”主题,揭示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和相关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

3版边1条区审计局开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宣传和资金审计(无文字说明).jpg

  审计组深入有关乡镇、村庄,通过抽查乡村振兴资金在管理中是否存在骗取套取、侵占挪用、贪污私分、失职渎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管理。同时,审计组成员实地走访各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政策的实施情况,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提出意见,进一步维护了农民切身利益,促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张宇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