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了最美长乐,“红马甲”又出动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1 08:49: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学雷锋志愿精神,营造社区和谐氛围,5月10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吴航街道联合主办的长乐区“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航华社区郑和一期公园举行。来自区人大、总工会、航城中学、检察院、民政局、智慧长乐、统计局、土发中心、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单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1557535844571667.jpg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557535868588581.jpg

  与此同时,真假币鉴别、防金融诈骗宣传、法律咨询、智慧长乐宣传、健康义诊等服务展台依次排开,接受居民咨询、问诊,现场解答疑惑。每个服务展台前,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工作人员耐心答疑。

1557535893784892.jpg

  社区居民:“之前在其他小区就有听说这样的活动,没想到这次活动来到了我们郑和一期,入户宣传移风易俗的知识,让家中有老人小孩,生活不便的居民也能学习,这一点非常好,这些小伙子们还改善了小区整体卫生环境,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557535920606547.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区各部门单位志愿者人人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饱满精神状态,有效的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度。”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