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荣获“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爱心企业”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4:4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日前,长乐供电公司在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中被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中国人寿杯”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募捐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患有宫颈癌、乳腺癌等重症的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温暖,点燃生活的希望。

  为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供电公司工会积极发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通过内部网站发动宣传、流动捐款箱等形式,为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通知发出后,该公司领导当先锋、作表率,带头捐款,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活动不仅得到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还得到男同胞的广泛支持,爱心在广大干部职工间传递,善行如流、汇爱成海,该公司共为困难母亲募捐到18002元善款。

  近年来,供电公司热心社会公益和地方慈善工作,以“善小”为载体,成立了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电力义亮点”志愿者服务队,以“结对帮扶”等形式,为孤寡老人、伤残人士以及困难家庭提供特殊服务,通过定期走访、开展义务维修线路、用电爱心延伸服务等方式,贡献一份力量,受到社会一致好评,树立了国家电网企业品牌的良好社会形象。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