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慈善基金会为贫困母亲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4:39: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2019恒申集团全民健康年系列活动“每一步都算数”捐赠及颁奖仪式在恒申合纤科技顺利举行。

640.webp.jpg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每一步都算数”活动中,恒申控股集团共有1500人参与到比赛中,共走出338030437步,可兑换为公益金33803元,可为贫困母亲制作300余个母亲福袋或提供帮扶金,但由于急需帮助的贫困母亲数量较多,恒申基金会最终决定将捐赠金额提高至20万元,并由梅震总经理代表集团向福建省子叶妇女救助服务中心捐赠20万元公益金,在2019年为100名贫困母亲提供每人2000元的帮扶。

  随后,活动公布了公益步数赛的最终结果,表彰其中表现突出的团体与个人,至此,“每一步都算数”公益步数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每一步都算数是全民健康年的开始,而全民健康年更是恒申集团所有员工坚持运动的开始。通过活动能看到员工运动后的精神得到改善,同时活动中的步数能兑换成善款帮助贫困人群,献出一份企业和员工的爱心,更能体现集团关爱员工、关心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昂扬向上的企业面貌,这是活动中难得的收获。

  又讯,5月10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贫困母亲帮扶项目”在各地公益组织的协助下,为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母亲节礼物——2000元帮扶金与母亲福袋。

640.webp.jpg

  在长乐区,恒申基金会与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携手向辖区9名母亲送去温暖,共计分发18000元公益金。在“每一步都算数”活动中获奖的集团员工不仅用更多步数兑换成贫困母亲帮扶金,也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走进贫困母亲家庭,将一份份来自恒申的爱送到母亲们手中。

  在贫困母亲家中,志愿者详细询问每一位母亲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帮助母亲填写结对卡,送上福袋与帮扶金,并鼓励贫困母亲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自己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下感受生活的希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