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5:40: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化“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扩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贫困母亲的救助范围,帮助更多的贫困母亲获得健康生活,共圆幸福梦想,连日来,区妇联在全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此项活动从4月以来至今,全区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及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两癌”贫困母亲献上爱心。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22.4万元,善款总额居全市前列,善款现已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指定账户,将专款专项用于救助福建省“两癌”贫困母亲。

  5月12日上午,区妇联组织我区爱心代表参加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