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5:47: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我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听取了自2018年度以来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及一季度督导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区纪委、民政局、农业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经信办)、诚信促进会等相关单位(协会)、区移风易俗办、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认识。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化科学治理。要强化宣传引领,弘扬文明新风。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力度不减、势头不变、力量不松,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和状态,持之以恒把移风易俗工作抓起来、抓下去,再兴移风易俗工作新高潮。

  会上,漳港、营前、玉田、罗联、松下、文岭等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分别汇报了近期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

  (记者 李莎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