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拆除街边地锁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4 17:2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558690096993941_看图王.png

  长乐新闻网讯 擅自安装地锁地桩不仅占用城市公共资源、破坏城市形象,而且影响行人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5月23日-24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地锁拆除行动,对城区主干道两侧人行道上的地锁进行清理拆除,执法人员对发现的违规地锁以教育劝说为主,引导市民共同维护市容秩序,拒不整改的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车次,拆除吴航路阳光一区周边私设地锁6个,吴航路洞江小学非机动车道私设地锁1个,解放路人行道地锁2个。

  下一阶段,区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地锁巡查整治工作,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公共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给辖区居民一个平安出行的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