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4 17:01: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在区水利局召开水利项目建设与资产管理情况座谈会。随后,察看了长乐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并在区财政局召开汇报座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我区国有资产运行管理,视察组建议,要坚持改革引领,着力抓好国企的改革重组,摸清家底,盘活国有资产管理;要坚持创新驱动,结合长乐实际,推动大数据产业等数字经济产业整合转型,不断做大做强国有资产;要坚持优化国有资产机制,提高国有资产监管效能,建立监督体系,加快推进我区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政治建设,加强国有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持续提高国企管理水平,为国有资产的规范提升提供组织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少惠、陈国衍,区政府副区长吴尧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