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开展“书香长电·我爱祖国”读书分享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7 16:4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7170448.pn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供电公司工会在职工书屋开展了“书香长电·我爱祖国”读书分享会活动,来自该公司各个部门岗位的1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随着营销部林仕豪的一首悠扬婉转的葫芦丝演奏曲宣告拉开序幕。“由于生活环境的相似,我能够切身体会到书中主人公生活的不易。这本书让你懂得,尽管在人生旅程中遇到艰难险阻,只要你能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终能获得最后的成功”,分享会上,读书爱好者们一一进行个人阅读分享,他们分别从独特的视角,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切身体会,畅谈了人生感悟。期间,公司职工林青伴随着葫芦丝悠扬的旋律,诵读了诗歌《鸿雁》,大气磅礴的诗文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工会还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的笔记本,希望大家每当翻开书页之时,能跟随美妙的文字一同上路,尽享每一个与好书共度的时刻。

  此次读书活动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对激发我区供电公司广大职工的读书热情,深化全员阅读活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让阅读真正成为每一名职工的生活方式,号召公司广大职工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优秀人才,为公司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的职能作用,因地制宜地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浓郁的书香长电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