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建监察大队部署二次装修垃圾规范化运输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15:54: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召开全区二次装修垃圾规范化运输工作部署会,城区30余家物业公司及2家有装修垃圾运输资质的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福州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了建筑垃圾运输规范化的意义。会议强调,要做好源头管控,严格落实物业职责,主动向小区业主宣传二次装修垃圾处置相关的法律法规,严禁将装修垃圾给无资质运输企业运输;要有序堆放,各小区应设置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并及时联系有资质的运输公司进行清运;要规范转运,严禁滴漏撒、未平斗密闭、乱卸倒等违规行为;要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提供“沙霸”“渣霸”等线索。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