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16:00: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区人社系统各区直窗口单位、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及村(社区)的优秀干部职工,在区委党校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知识选拔赛(笔试),优胜者将组队参加福州市级人社业务知识竞赛。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全面提升我区人社系统窗口工作人员素质,积极组织开展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络在线学习答题、手机“阅慧人社”APP、现场授课指导等方式,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加快培育选拔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通讯员 林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