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举办区直机关“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党建水平”专题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16:02: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24日,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区直机关“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党建水平”专题培训班,区直各系统党委的51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经验交流等教学方式,由省委党校、厦门大学、福州市委党校的知名教授为学员授课,组织学员赴厦门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异地办班。参观学习厦门集美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活动,深入军营村、白交祠村的田间地头参观访问,全面体会厦门的“五位一体”试点村建设。

  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在城乡实景“看变化”中传承精神、在现场体验“接地气”中感悟作风、在融入百姓“共屋檐”中增进感情,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创新动能、学到了党建实务,对今后促进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

  来源: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