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色教育走进党校主题班课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4 20:3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上午,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陈学林应邀走进长乐区委党校为28期科级班47名科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红色记忆——长乐革命斗争纪实》专题讲座。

  课堂上,陈学林主任运用大量史实资料,围绕“五四运动对长乐的影响、中共长乐地方党组织的建立、抗日救亡运动和武装抗敌斗争、福建省委在南阳、开展自卫游击战争”等五个部分,与大家重温了长乐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让科级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和反响。

  此次讲座是长乐史志部门首次走进党校课堂,也拉开了长乐史志部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下一步,长乐史志室将持续开展红色教育课程进机关、进乡镇、进校园、进农村、进军区活动,并通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党史”图片巡回展、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党史教育基地等方式,厚植党员干部红色基因,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为全区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