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关工委举行“六一”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6:16: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温暖相伴 快乐成长”——庆“六一”表彰会暨区关工委慰问活动在江田镇流水小学举行。

区关工委举行“六一”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关工委和江田镇老干协党支部、关工委共同组织。活动为该校全体学生送去学习用品等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流水小学位于江田镇漳流村两港工业区之侧,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在校学生506人(其中来自外县市学生390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关注外县市子女就学,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更多帮助,让学生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到全面发展,该校在体育、音乐、美术方面成绩较为显著,深受好评。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