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6 16:43: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6月5日是第四十八个世界环境日。上午区总工会联合区食药监局、梅花镇综治服务中心、梅花司法所在梅东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了以平安三率和垃圾分类为主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多部门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品、宣传单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认真地向过往群众普及平安建设“三率”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民众知晓率。普法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带着宣传单到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汤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