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玉田司法所开展平安“三率”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4 15:57: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配合省、福州市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进一步推进玉田镇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6月6日,结合广大村民聚集在琅峰村抗战公园观看端午节龙舟竞渡的契机,玉田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派出所等部门,在琅峰村抗战公园开展平安建设“三率”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村民发放综治保险、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送上法治宣传品,提醒村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行为。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余份,正面宣传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让平安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