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党建+金融”文武砂镇授信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6 16:03: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党建+金融”文武砂镇授信仪式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在文武砂镇开展“党建+金融”授信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人民银行长乐支行副行长陈杰、文武砂镇副书记林立兴、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行长杨志勇,文武砂镇9个行政村村两委代表及小微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行长杨志勇为文武砂镇颁发两亿元授信支票。他首先对人民银行长乐支行、文武砂政镇府给予村行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积极响应政府“乡村振兴”、“支小支农”的号召,坚持定位,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开业至今已为超过800户的普通居民、村民和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共计2.7多亿元。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党建+金融’的模式是我区积极探索金融改革创新,推动政银合作,践行普惠金融的一次有效尝试,在长乐银行业发展过程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并希望村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定位,支农支小、服务小微,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的居民、村民和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实现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长乐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了文武砂镇东湖VR小镇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以及VR体验馆,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