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金融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7 10:3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金融办联合人行长乐支行及在航各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在长乐区会堂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公益广告片、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各类经济犯罪、非法集资、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特征和常见形式,提醒群众各类经济犯罪行为存在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黑恶势力不法侵害,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当天有近百名群众到现场参观,共发放宣传手册18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向群众发送宣传短信2000余条,悬挂条幅23余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