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统战建言献策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6:0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战信息工作水平,6月17日下午,长乐区举办2019年全区统战建言献策培训班,区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委统战部特约信息员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教师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我区举办统战建言献策培训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省委信息处副处长王洪义作专题讲座。王洪义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信息报送工作”为题,从以更高的站位把关信息、以更严的质量标准编发信息、以更快的时效要求报送信息等方面介绍如何做好建言献策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撰写信息的体会,使与会人员对建言献策工作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