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办《新税法》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6:1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帮助长乐非公企业更好地理解新税法内涵,更好地掌握减税降费新政,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6月13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办《新税法》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福建华夏中瑞税务师事务所主任罗丽娟来航为长乐18个乡镇(街道)上规模的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讲解新税法。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办《新税法》专题讲座

  讲座中,罗丽娟分析了税制改革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并结合案例分析了新税法实施中已经出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此次讲座受到了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十分及时,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方便企业正确理解政策。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