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中心开展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14:3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6月是我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近日,长乐公路分中心开展系列活动。

  长乐公路分中心以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安全知识宣传专栏等方式,在分中心营造良好的公路安全生产环境。开展演练,提升处突能力。开展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消除隐患,重点加强夏季防汛抗台抢险工作,完善预案,储备物资,并以桥涵隧道段等为重点内容,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安全。开展“安康杯”技能练兵竞赛,提升消除隐患能力。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长乐公路分中心加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波助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