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圆满完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15:2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由区禁毒办、区公安局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禁毒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区公安局、区人民检察院等四支代表队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区公安局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得冠军。

长乐: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圆满完赛

  本次比赛共有区纪检监察队,区委、区政府两办联队,长乐金刚腿足球俱乐部、区公安局足球队等四支代表队参赛。在两天四场较量中,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了警政、警地的友情,在禁毒宣传月期间,以足球比赛为载体,营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足球赛场外,民警还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展示仿真的毒品样品、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的群众以及小朋友围观。经过民警的详细讲解,群众对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有了更直观、形象、深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识毒、辨毒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全民禁毒防火墙,筑牢禁毒防线。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