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红五月·致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5 21:42: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红五月·致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长乐供电公司团委在福建省团史馆开展“红五月·致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道德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30余名青年员工体验了一堂“道德故事大餐”,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短片《中国青年说》,聆听了青年们追逐梦想,坚持自己的感人故事,一起诵读了《五四铭诗》。随后,长乐供电公司青年员工纷纷发言,分享自己青春建功的心得,长乐供电公司全体团员表示会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乐供电公司团委书记翁馨以“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主题给大家分享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课。课上,她以轻松的语言,从不同层面与全体团员一起分享了实际生活中的感触,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倡导每一位员工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内心的本真做起,立足本岗位、敬业奉献,为企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通过道德讲堂平台,激励青年员工以坚忍不拔、百折不饶的态度,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公司中心工作,自觉将小我的“个人梦”汇入企业的“发展梦”,积极进取,更好地服务于电网建设,共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