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15:59:33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掀起禁毒宣传高潮,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26日,区禁毒办组织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禁毒办提供仿真毒品实物展示,更加形象地突出毒品的诱惑特征及危害,通过禁毒民警宣讲禁毒戒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现场答疑、发放禁毒戒毒法治宣传册、在签名墙上签名等多种形式与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志愿者、学生及家长纷纷在禁毒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对禁毒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来自团区委的志愿者表示,冰毒、大麻、可卡因、海洛因不同的名字,同样的实质,同样造成一个个家庭的悲剧。能成为禁毒宣传员,为社会禁毒作出自己微小的贡献感到非常荣幸。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斗争、参与禁毒宣传。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