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古槐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10:0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校师生法治观念,6月20日,古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古槐中心小学开展以“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古槐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员针对近期各地发生的校园暴力现象,以讲述小故事、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图文并茂地诠释校园暴力基本定义、表现形式以及严重危害。同时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普及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学校师生合理合法化解校园冲突,远离校园暴力。最后还倡导大家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成为诚信学子。

  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未成年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对诚信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