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15:2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7月1日,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赴中共省委南阳旧址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区总工会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大家瞻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向烈士塑像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及长乐革命史馆,认真聆听了党伟大的长征史以及我省悠长光荣的革命史,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和表率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