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侨办三项举措提升窗口为侨服务水平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0:0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区侨办为侨服务窗口是落实党和国家侨务政策的重要环节,扎实的业务能力是侨务窗口服务工作的基础。6月以来,区侨办结合“七一”活动,通过开展合唱、党课等活动,有力提升了侨务工作水平。

  歌唱祖国,激发侨务工作活力。6月28日,区侨办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和华侨代表参加歌唱祖国活动,旨在激发区侨办窗口队伍工作活力,提升凝聚侨心侨力,激发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及归侨侨眷爱国爱乡情怀。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活动中,大家满怀深情,引吭高歌,通过歌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挚爱之心,此次活动将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提升能力,筑牢为侨服务根基。区侨办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参加2019年长乐区统战工作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互动交流,补充丰富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全面把握侨务工作的业务知识、涉侨政策、工作方法。

  聆听党课,强化干部使命担当。区侨办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党课,著名侨领陈荣华先生向我们分享了他成长的坎坷人生路,动情地讲述了他侨居海外二十多载发生的爱国故事。通过此次党课,有效促使了侨办窗口队伍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