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多部门组织党员参观重温红色记忆图片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4 13:32: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上午,长乐公路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长乐区会展中心参观“重温红色记忆”长乐革命斗争史图片展。

  通过一幅幅历史画面和文献资料,长乐公路分中心的党员对发生在1840年至1949年这一中国近现代重要历史时期,长乐大地上与之相关的重要革命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知,重温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战斗的艰苦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

  6月28日上午,区委史志研究室联合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在区会展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举办“重温红色记忆”--长乐革命斗争史图片展,区直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直机关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参观“重温红色记忆”--长乐革命斗争史图片展,学习党的光荣历史,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激情斗志。

  图片展有效地宣传了红色足迹,使大家的心灵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教育洗礼,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循着先辈的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变为工作动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应有的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