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季度老干部形势报告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5 16:26: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2019年第三季度老干部形势报告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区关工委报告团、“银辉”志愿服务队代表等百余人受邀参会。

  会议特邀省委党校副教授高莹为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征程》专题报告。会上,高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的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应对民族复兴进程中的挑战等五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并强调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不怕困难、敢于战斗的奋斗精神,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传统,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向前推进。

  会上,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贡献力量。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