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9 19:2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区林业局举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雪榕进行宣讲授课,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杨雪榕老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实际、饱含激情,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进行系统讲解和生动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学促用,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林业工作中出实招,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