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开展“捐献一份热血,点亮生命希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5 18:2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供电公司开展“捐献一份热血,点亮生命希望”无偿献血活动,各基层部门3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排队耐心等候,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填表登记、量血压、抽血检测。采血车内,一系列“规定工作”完毕,员工们纷纷挽起衣袖,殷红的鲜血带着爱心和温暖,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袋。

  “今年我们在这里看到不少老面孔,也有很多新成员。这里的每一个血袋都是一份爱心,一份生命的延续。”现场采血人员对公司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偿献血者的热心参与表示感谢。

  近年来,供电公司坚持每年定期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点亮生命。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是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据了解,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该公司职工共献血11700毫升。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家电网员工,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现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奉献自己一份爱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