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作家协会举办《天涯岁月》新书分享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15:42: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区作家协会在区教育局会议室举办诗集《天涯岁月》新书分享会,区作协副主席郑师恩主持。

  诗集《天涯岁月》作者林敏苏,在分享会现场就诗集出版创作做了情况介绍。区文联主席刘代谊,福州市作协副主席、区作协主席林秉杰,美国爱墨集团董事长张立君等,在分享会上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天涯岁月》新书分享会,鼓励更多的文学爱好者为新时代讴歌,为祖国与人民创作更多更美的篇章。分享会现场,部分文友进行了诗歌朗诵,作者林敏苏进行了现场签赠活动。

区作家协会举办《天涯岁月》新书分享会

  相关链接:

  诗集《天涯岁月》:由国家级出版社“华文出版社”出版,内容分七个部分,约200首诗歌。作者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用诗歌纪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诗行充满了爱国怀乡,怀古思远之情怀,是一部真情凝聚的美好诗篇。

区作家协会举办《天涯岁月》新书分享会

  林敏苏: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福州市作协会员,长乐区作协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曾任大洋洲《风凰诗刊》副社长、编辑。迄今在海内外发表500多首诗歌,入选20多本诗歌选本,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奖项。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