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大型宣传活动,这些福利你都get了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08:30: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2日,由区委政法委主办、中国人保长乐支公司承办的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大型宣传活动在人民会堂火热进行,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我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大型宣传活动,这些福利你都get了吗?

  本次活动以“区委政府惠民好、被偷被抢有人保”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平安长乐”建设,大力宣传和推广综治险,提高人民群众对综治保险的知晓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权益,确保惠民政策宣传到户,见人入心。

  活动现场,炫酷的灯光、劲爆的音乐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参与,共同加入这场宣传盛宴。

  主持人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拉进与群众间的距离,并结合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对综治保险这项惠民政策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有精彩纷呈的特色舞蹈和令人惊叹的魔术表演穿插其中,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增长知识。同时,现场还通过开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让广大群众真真正正感受到平安长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受到一致好评。

我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大型宣传活动,这些福利你都get了吗?

  “综治险这个福利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讲,可以减少很多意外损失。”现场群众表示,参与这个活动后,心里倍感安全与幸福。

  据了解,综治险是长乐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综治险保障两类损失,一类是住户室内财产因盗抢造成的损失,包括现金、金银首饰、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手机、室内电器和居家财务,家禽牲畜被盗抢也在保险范围内,丢失的财物补偿金额不等,每次最高补助1.5万元。

  另一类是在长乐行政辖区内发生的抢劫、抢夺案件造成被抢者受伤和财务损失,按照伤情和财务损失程度补偿金额不同,每人每次事故人身损害与财产损坏合计,最高可赔付3.5万元。

  此外,综治险全面简化了综治理赔手续,可为3000元以下的理赔诉求提供“群众零上门”服务。群众一趟不用跑,就能收到补偿款。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