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两违”整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16:05: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我区在人民会堂开展“两违”整治法制宣传活动。区治违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18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执法人员开展了“两违”整治法律法规咨询活动,并发放贴有“不参与违法用地,不参与违法建设,做守法公民”标语的购物袋、小扇子、太阳伞、水杯、宣传单页等,向群众宣传“两违”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提高群众依法依规用地、依法申请报建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两违”整治宣传资料约1000份,咨询人数约600人次。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区积极组织“两违”整治宣传活动,航城街道、首占镇、潭头镇、罗联乡等乡镇(街道)在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了多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开展“两违”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全年治违工作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开展遏制新增违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特约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