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社科联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1 11:2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普及居民们垃圾分类的知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1日,由区社科联主办的围绕“垃圾分类”的知识讲座在冰心讲坛开讲,讲座特邀区社科联原秘书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刘亨春主讲。

区社科联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区社科联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讲座上,刘老师用贴切的福州方言,结合生活例子,生动且直观地为在场群众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优点、垃圾分类的种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不垃圾分类的危害等。炎炎夏日,活动现场还是吸引来了众多居民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以前不懂得垃圾分类的具体知识,现在听了讲座清楚多了,以后会慢慢学着适应这种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我区垃圾分类的推广及发展,带动居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有效节约能源,垃圾分类,减少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记者 刘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