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暑期体育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0 15:28: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暑期体育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长乐新闻网讯 暑假期间,不少家长都担心孩子整天对着电子产品,不仅会对眼睛造成伤害,还养成了依赖电子产品的不良习惯。针对这种情况,长乐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在暑假期间推出了篮球、足球、田径、跆拳道等体育公益培训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可以远离电子产品,积极加入到体育锻炼之中。

  本次活动时间从8月12日-16日,历时5天,开展田径、篮球、跆拳道等多个体育项目,每个项目15-30人为一个班,每节课时长为一个半小时。

  培训班老师由区少体校专业教练员担任,通过讲解、示范、练习,让孩子们初步掌握体育运动技能,建立规则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知晓礼仪,增强体质。虽然天气炎热,但仍然阻挡不了孩子们喜欢运动的热情,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主动报名参加到今年的体育公益活动中。

  通过5天的培训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参加这个公益培训课非常好,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以培养自己刻苦耐劳、坚强自律的好习惯,比在家玩电子产品强多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