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古槐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0 16:06: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古槐司法所联合闽航律师事务所在古槐镇槐南钢铁建筑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古槐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员、律师进车间为在场职工普及《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人民调解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职工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引导企业和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鼓励企业职工积极检举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净化乡村环境。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将“扫黑除恶”与法治宣传相融合,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保护环境意识,增强职工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能力。助推企业法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企业法治氛围。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