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 宪法宣传进村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8 10:14: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村居法治建设工作,8月16日上午,营前司法所邀请顾问律师在营前街道长限村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宪法宣传进村居活动。

营前司法所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 宪法宣传进村居活动

  活动现场,顾问律师耐心解答村民们的法律咨询,为村民解读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及其他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司法所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向村民宣传宪法,为村民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整个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20余人次。

  接下来,营前司法所还将继续联合顾问律师,通过不同形式,到辖区内的各个村居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使宪法入村入户、入脑入心,为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加强全民宪法法治教育贡献力量。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