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商户”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0 15:1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的法律意识,8月28日上午,漳港司法所联合漳港人民法庭开展了“送法进商户”宣传活动。

漳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商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临街商铺,面对面向商户宣传讲解《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社会信用体系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经营人员要自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合格商品。同时,工作人员对商户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力倡导商户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提高依法经营的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商户的守法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也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潘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