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男子微信卖毒品获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0 16:04: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不被查获,长乐男子杨某坚持用微信与买家联系,将毒品藏好后通知买家自取。如此谨慎小心,最终也难逃法律的制裁。日前,杨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并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杨某曾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二年,释放后杨某不但不思悔改,甚至还干起卖毒的行当。为了不被公安抓获,杨某在交易的过程中坚持不与买家见面,不使用电话联系,仅以微信联系。当买家同意购买后,预先用微信转账给杨某,随后杨某便会将毒品藏匿在较为隐蔽的地点,并以微信语音通知买家到相应地点自取。自以为天衣无缝,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8年6月6日,杨某在福州市台江区附近被公安民警抓获,并当场从其车上查扣甲基苯丙胺1.79克、电子称一台。

  (长乐检察院 陈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