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金峰开心幼儿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1 10:2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金峰开心幼儿园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区红十字会联合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金峰开心幼儿园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区红十字会联合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春辉医师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方法。李春辉医师把心肺复苏术口诀称为:叫、叫、C、A、B。在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中,李春辉医师用“剪刀、石头、布”概括实施救助的手法步骤,由浅入深,并请小朋友一起配合,现场示范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各项步骤,让老师们进行实践操作。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预防、避险、自救、互救意识,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