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游客凭身份证可免宁夏固原A级景区首道门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1 00:3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邱陵)30日,以“不到长城非好汉·天高云淡六盘山”为主题的宁夏固原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宁夏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卫东带队携多家旅游企业代表到场推介,旨在通过旅游扶贫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联动共赢,有效扩大固原文化旅游在福建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吸引更多的福建游客到固原旅游。

 福建游客凭身份证可免宁夏固原A级景区首道门票

  图为推介会现场。

  固原是中国远古文化发祥地之一,是古代丝绸之路东段北道的必经之地,映着长城的月色和丝路的光芒。作为宁夏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固原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高原绿岛、长征胜山、丝路文化、丹霞奇观、避暑胜地、乡土风情”等多样性的旅游资源,可以提供“生态休闲游,红色胜地游,丝路文化游,地质奇观游,梯田乡村游,回乡风情游”等多种主题旅游产品,到固原可真正意义上实现“春赏醉美花海,夏享爽爽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品水墨画卷”的四季游。

  福建与宁夏,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闽宁两省区亲如一家,山海牵手,倾情帮扶,创造了我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孟卫东表示,新鲜空气、天然氧吧、绿色食品、清凉世界、悠久历史、民俗文化等更是固原旅游资源发展的巨大潜力。“福建与固原两地互补性强,为两地开展旅游扶贫合作提供广阔空间,加强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可以进一步促进两地资源共享、联动共赢,推进两地旅游产业共同发展。”

  记者了解到,固原市各大景区及旅行社针对福建市场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产品,包括长征精神红色游、避暑文化乡村游、长线游及固原四季游。更值一提的是,自2019年9月1日起,固原市全面开展“八闽亲人浪固原”活动,即固原市A级景区对福建游客凭身份证实施首道门票免费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