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开展“关爱涉迁老人、滨海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5 07:31: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团区委开展“关爱涉迁老人、滨海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长乐团区委组织“滨海青年联盟”青年志愿者到文武砂镇老人临时过渡房开展“关爱涉迁老人、滨海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青年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收拾衣服、整理床铺。同时,青年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发放了纸盒、棋具等慰问品,便利且丰富了涉迁老人们的业余生活。在临时过渡房内,青年志愿者们和涉迁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涉迁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滨海青年联盟”青年志愿者也以实际行动为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