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与康泰体检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8 17:4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与康泰体检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与康泰体检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班子成员杨志勇、郑建福,康泰体检中心院长艾传雄、主任施恭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副监事长郑建福代表长乐村行致欢迎辞,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与合作背景,对后期深化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郑建福表示,通过此次“银医”合作,不仅能扩大了银行、体检中心服务领域,还能真正使银行和体检机构合作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与康泰体检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在双方代表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就代发工资业务、职工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长期综合性合作。现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通过PAD为康泰员工开卡。

  据悉,下阶段,双方将继续在“金融+健康”“公益服务”“进社区、进村居”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自产业及行业优势,整合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实现优势互补。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