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长乐赛区)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8 16:48: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长乐赛区)举行,该赛事由区委文明办、区委老干部局、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长乐分公司联合举办。来自我区的11支代表队参加角逐,争夺晋级资格。

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长乐赛区)圆满落幕

  比赛中,各代表队盛装亮相,队员们通过欢快的舞步展示出自己的活力与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难忘的舞蹈盛宴。《映山红》《厉害了,我的国》《战狼》《come and dance with me》《赴汤蹈火》《独一无二》《可乐球》《宫灯舞》等激情的舞蹈,展现出我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饱满的生活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决出前三名。最终,经过紧张角逐,长乐一中舞蹈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同时取得晋级福州市比赛的名额。

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长乐赛区)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健康向上、活力阳光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广场舞健身活动中,不断增强群众的健身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记者 陈鸰燕)